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10-24 18: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A股医药板块市值最大的公司。恒瑞医药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

恒瑞医药在连云港、上海、成都、苏州、南京、济南、厦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截至2018年底,公司研发团队成员已有3000多人,其中2000多名博士、硕士及海归人士,全球从业人员20000余人。

恒瑞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下辖两家全资销售子公司—“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和“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医药一直秉承“科研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建设中国人的跨国制药集团为总体目标,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实现企业的新跨越和新突破。

       一、招聘计划及公司详情见附件1

       二、宣讲时间&地点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4日18:60

             宣讲地点:同济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女士

           联系方式:18036673389 QQ:550851645

           公司网站:  邮箱:niqing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