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举办时间: 2019-09-25 18: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2020年应届(往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备注

医师

80

临床医学各专业

硕士及以上,优先招聘博士


护理

100

护理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管理

5

公共卫生、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药学

10

药学

本科及以上


博士后

30

临床医学各专业、基础医学专业

博士


注:详见医院网页(http://)人才招聘栏公布的招聘启事。

二、编制及待遇

(一)博士毕业生

1.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招聘为博士后。博士后合同期为2-3年,年薪约30万。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后在站期间进行医教研一体化培养,除完成科研任务外,可同时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临床医学应届博士毕业生也可应聘我院合同制医师(入职前两年按院内编制管理,参照事业编制薪酬待遇执行),入职一年后,可按中山大学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要求参加事业编制公招选拔。

3.往届博士生(具有一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或博士后出站),按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要求,通过医院招聘面试及学校考核审批,可直接应聘为事业编制人员,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硕士及本科毕业生

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应届或往届)招聘为合同制,首次签订合同为3年,合同期内执行我院合同人员相关管理规定,并依法为受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种)和住房公积金。

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入职2-3年后,按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有关规定,医院急需紧缺岗位人员可参加事业编制公招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