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健民药业集团

举办时间: 2016-11-09 14: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健民药业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

                           Dreaming · 追梦计划

 

健民集团Dreaming • 追梦计划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I have a dream

武侠梦——梦想成为张小凡,偶得神器,书写修仙青云志

爱情梦——梦想成为贝微微,畅游现实与虚拟,明艳动人一笑倾城

奥运梦——梦想成为孙杨,块块腹肌人鱼线,不看赛事看颜值,梦想成为傅园慧,洪荒少女笑对人生

习大大也有一个梦想——习大大在8月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描绘了健康中国的美好梦想,这个梦想带来了中国医疗卫生发展的春天。

如果你热爱医药行业,如果你有追求事业成功的梦想,诚邀您加入健民集团。

我们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优质上市公司,我们紧跟祖国中医药发展的步伐,为建设国家中医药文化生态圈不懈努力。来吧,加入我们的Dreaming • 追梦计划。成为一名追梦者,成为你梦想的优秀人才。

 

² 【谁是追梦者】

1、认同中医药文化

2、有在中医药行业领军企业长期发展的强烈意愿与梦想

3、希望与我们成为事业合作伙伴

4、专业类:医药学专业人才、扎实专业功底,获得过院校级以上奖学金

5、职能类:学生会干部、参加过创新创业项目

6、销售类:无限激情、阳光活力,擅于建立人际链接

 

² 【梦想职位】

研发中心:制剂研究专员、分析研究专员、注册专员、临床监察员、科研助理、博士后

质量中心:质检员(QA/QC)

制造中心:设备员、工艺技术员

营销中心:基药学术代表、OTC代表、学术专员

基础建设平台:污水设施管理员、安全生产管理员

投资事业部:项目分析专员、投融资助理

商业与大健康事业部:运营助理

职能类平台:管理培训生

 

² 【我们为追梦者精心准备的福利】

薪资待遇: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科生起薪3000-4000/月,研究生起薪4000-6000元/月,每年享受年度增资。科研人员享受基本工资+课题奖励+项目奖励+其他福利待遇(现金及物资)。

“双导师”培养:为每位优秀员工安排1名管理导师、1名专业导师,提升综合实力。

你的导师是怎样的:知识渊博,专业奇才,带你成功带你飞,秒天秒地秒空气。

课题研究:研究各种关于药物研发、生产等领域的课题,有梦想就有挑战,完成课题研究还有额外奖励。

定制化培训:入职后一周、三个月、一年均安排系统性的职业化与专业能力培训。

额外福利:无加班文化,每周双休,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培训,免费食堂与图书室,班车,住宿,员工体检,定期旅游、生日贺礼、节日费、寒暑补贴……想想就很开心~

² 【追梦路径】

1)将简历投递至邮箱:whjm.hr@163.com (邮件标题及附件请按“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发送)

2)登陆智联招聘“校园招聘”页面,搜索“健民药业”,进入投递简历。

请选择上述一种方式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

 

² 【梦想之地】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人力资源部(鹦鹉大道建港路站下车回走200米)

网址:

邮编:430052

 

² 【单位简介】

健民集团,创立于明崇祯十年(1637年),原名“叶开泰”,解放前便享有“初清三杰”,“中国四大药号”的美誉。1953年6月1日,叶开泰改造为私营武汉市健民制药厂,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600976)。近四个世纪以来,健民集团秉承叶开泰“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遵古宜今、虔诚修合;宁缺勿滥、不好再来”等理念,打造了这一中国知名医药品牌和优质上市公司。

健民集团坚持以小儿用药、妇科用药和特色中药大品种为核心定位,已成为全国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和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健民”和“龙牡”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综合实力跻身于全国医药企业百强之列,并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儿童药物研究院。主导品种龙牡壮骨颗粒为儿童用药领域的领导品牌。

通过近年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健民相继获得“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中药行业优秀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等各类荣誉共计百余项。2010年,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6亿元,资产总额逾10亿,纳税总额8000余万元。2012年,健民公司实现净利润8245万元,资产总额达12亿,员工达2000多人。2013年,集团实现业绩增长20%以上,净利润达10000万元。2014年,集团净利润再次突破11600万元。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近23亿元,实现30%高额增长。

集团以“健天下、民为贵”为使命,传承叶开泰四百年中医药文化,以心系民生健康的伟大抱负和亲民爱民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打造“情义健民”、“精诚健民”、“福祉健民”,将健民集团建设成为令人信赖的以儿童、妇女、老人健康管理为己任的国医药资源整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