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04-16 15: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世界500强)

 

辉瑞(Pfizer)公司是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制药公司,总部在美国,为世界500强企业,制药公司排名全球第一。

在辉瑞,我们致力于运用科学以及我们的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状况。在药品的探索、开发和生产过程中,我们致力于设定品质、安全和价值标准。我们多样化的全球保健产品包括生物药品、小分子药品和疫苗,以及许多世界驰名的健康药物。每天,世界各地的辉瑞员工致力于推进健康,以及能够应对我们这个时代最为棘手的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案。辉瑞还与世界各地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政府和社区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获得更为可靠和可承付的医疗卫生服务。这与辉瑞作为一家生物制药公司的责任是一致的。160多年来,辉瑞一直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为患者带来改变其生活的突破创新

此次招聘单位为辉瑞中国慢病团队南中国广东四区,主要负责广东省立普妥&络活喜&西乐葆 三个主打药物的销售推广工作,其中立普妥2018年中国销售金额超过10亿美元,络活喜2018年中国销售金额超过5亿美元。

广东四区是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以往的实习生招聘中,大量的优秀同学通过实习努力正式加入到广东四区的大家庭中,有些已成为了大区骨干力量!

正式加入广东四区,你可以收获:

Ø  一份5位数以上的月均收入,满足你构筑小康、小资、小富家庭的基本条件;

Ø  一个走遍神州,环游世界的梦想;

Ø  一个精英中的精英汇聚成的团队,大家目标一致,拥有日新月异的能力提升速度;

Ø  一个更高的平台,便于未来的发展,不管将来做什么,辉瑞的经历会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Ø  专业用心的 人才培养,快速通畅职业发展渠道(一对一的带教师傅)

Ø  人性化而且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水平

Ø  发展极快速的部门,优秀卓越的大区和团队

 

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学历

数量

岗位要求

备注

 

辉瑞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

 

不限(药学、医学、生物、化工、市场营销优先)

 

 

8

 

积极正向,有热情,有志于医药销售行业2019应届毕业学生2020届学生

实习地点:广东

实习时间:3个月,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简历要求: 请按照“学校+姓名+独立word文档”现场投递简历

公司网址:http:// style="font-size:19px;font-family:宋体">联系我们:9137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