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举办时间: 2018-12-04 14:30    举办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9号小教室   点击量:

湖南省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国家三级甲等医院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国家临床药物试验机构

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单位简介:

郴州位于湖南南部,毗邻广东,山川秀美,人杰地灵,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交通便捷,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京广(深)高铁等重要交通干线由此经过,北上长沙、南下广州只需1小时车程。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07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高通量分子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省脑血管病临床医疗技术转化示范基地、医学分子诊断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基地、南方医科大学附属郴州医院、南华大学附属郴州医院、南华大学郴州临床学院、南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点、南华大学转化医学研究所、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点和湘南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27.5万m2,建筑面积32万m2;实际开放床位3581张;设108个临床科室、11个医技中心;现有在职职工3840人,其中高级职称专家777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45人,医学博士59人,医学硕士688人。2017年全院门诊业务量237万人次,出院病人12万人次。

医院分设中心医院、南院、北院、东院和西院5个医疗区,正在形成一体四轮的发展格局。中心医院重点为大综合,为郴州市医疗卫生的疑难危重病的救治中心、人才中心、技术中心和培训中心;南院是以肿瘤诊断治疗为主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北院是儿童专科医院,主要担负儿童内科、外科和儿童保健工作任务,是湘南地区唯一的儿童专科医疗保健机构;西院是以康复医学、老年医学为主的专科医院;东院是以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的大专科小综合的专科医院。

医院重视学科建设,医院现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2个,市级重点专科27个,市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3个,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2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3个,市级技术研发中心12个。有14个专业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药物临床试验资格认定。

医院拥有PET-CT、瓦力安、医科达、西门子PRIMUS M直线加速器、GE3.0和1.5T核磁共振、宝石能谱CT、64排螺旋CT、DSA、DR直接数字成像系统、心血管介入治疗系统、单光子断层扫描成像仪、ECT、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数字胃肠机、准分子激光、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目前全国最长)等大型医疗设备。

医院引进博士待遇: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金10万元。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招聘公告

 

湖南省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招聘37名紧缺专业高学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人员37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标准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符合医院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1)博士研究生:须为全日制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紧缺专业放宽至40周岁以下。

(2)硕士研究生:①须为全日制学历。②临床岗位第一学历的毕业院校要求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儿科、急危重等医疗岗位,医技检查科室第一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以上。③报考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放宽至32周岁以下,儿科、急危重等十分紧缺岗位放宽至35周岁以下。④报考临床医学类岗位第一学历的专业须为临床医学专业。⑤医疗岗位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3)医师执业证的执业范围需符合报考岗位的执业要求。

5、可参照的择优条件:

(1)通过CET-6以上;

(2)获得院校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国家奖学金、国家承认的科研成果或国家发明专利(研究生排名第一或第二)、全国学术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励、国家级其他奖项、大学生临床技能校级竞赛一等奖、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过中华牌期刊论著(学生排名第一)或SCI论文之一者。

6、面试表现优秀,体现较高的业务基本素质和个人综合素质。

7、急诊、儿科、核医学等紧缺专业可不受以上择优条件限制。

8、第一学历为211院校毕业者优先;

9、经工作组共同协商,达到择优条件相当条件的,可以参加当天面试。

10、报名当天前往直招院校的其他211或985院校2019年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也可参加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者请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招聘会现场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展位处报名。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标准,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当场填写《2019年院校招聘面试人员登记表》。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情况,取消录取资格。

(三)面试

12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招聘会当天下午组织专场面试,主要测试面试者的综合素质及专业基本素质。同一岗位者以得分高低进行择优拟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五)试用

一般试用一个月。

(六)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的规定执行。不按规定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录取资格。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是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与岗位匹配(须到临床试用1个月,成熟人才试用时间可适当放宽)等情况。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工作由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实施。

(八)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论,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郴州市卫计委审核后由郴州市卫计委在指定官方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招聘结果审查备案,办理编制和聘用手续。

招聘结果报市卫计委、人社局审查备案后,市编办、市人社局分别给予办理编制备案和聘用手续。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8年11月26日

 

 

 



    

2019年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校直招计划岗位信息表
序号岗位名称岗位类别计划数最低学历要求学位要求专业要求职称要求其他条件
1胃肠外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博士普外科专业(胃肠方向)
应届生
2肢体手足显微外科医师专业技术2研究生硕士骨科专业(手显微外科方向)
应届生
3急诊科研究人员专业技术1研究生博士内科学或基础医学专业
应届生
4急诊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急诊医学专业
应届生
5ICU一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危急重专业
应届生
6ICU二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危急重专业
应届生,第一学历一本院校毕业,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7心身医学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精神病学或内科学专业,精神病学专业优先
应届生,有心理咨询师证优先
8南院肿瘤内科一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肿瘤内科临床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第一学历一本及以上
9南院肿瘤内科二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肿瘤内科临床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硕士毕业于985或211院校
10南院肿瘤内科三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及以上肿瘤内科或肿瘤放疗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11南院肿瘤内科六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及以上肿瘤内科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12南院生殖妇瘤外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妇产科专业
应届生
13南院肿瘤靶向介入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肿瘤学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14南院生殖中心技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及以上胚胎学或遗传学专业
应届生,有医学背景
15南院中医肛肠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博士普外科或肛肠外科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16南院急诊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急诊医学专业
应届生
17南院放疗中心物理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生物医学工程、核物理、核技术核应用专业
应届生
18儿童呼吸一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儿科呼吸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19儿童呼吸二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儿科呼吸专业
应届生
20儿童呼吸三区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儿科呼吸专业
应届生,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规培优先
21儿童肾脏免疫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小儿肾脏内科专业
应届生
22儿童神经内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神经内科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23儿童胸心血管中心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胸心外科专业
应届生
24儿童泌尿外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泌尿外科专业
应届生
25儿童保健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儿童内分泌或儿童生长发育专业
应届生
26儿童康复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及以上中医儿科专业
应届生,具有住院医师规培证
27NICU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新生儿或儿科专业
应届生
28PICU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危急重专业
应届生
29小儿口腔科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口腔医学专业
应届生
30西院ICU医师专业技术2研究生硕士危急重专业
应届生,本科一本院校毕业,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年以上
31转化医学研究所技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博士病毒学或免疫学研究相关专业
应届生,发表过SCI论文,有动物实验经历者优先
32影像医学中心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博士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医学影像诊断学方向
应届生,40岁以下,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33Ⅰ期临床研究室技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博士临床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药剂学、生物药剂学专业
应届生,英语六级,具有较高的英文文献阅读、翻译和英文写作能力;具有I期临床试验工作经验或参加过药物临床试验相关培训者优先。
34核医学中心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
应届生,本科为临床医学专业
35PET-CT中心医师专业技术1研究生硕士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
应届生,第一学历为核医学专业优先


合计:37




注:岗位类别为管理、专业技术或工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