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2-03 16:00    举办地点:同济医学院一号教学楼5号小教室   点击量: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592,下称“盛齐安生物”) 成立于2009年,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世界前沿科研成果——细胞囊泡肿瘤防治技术的产学研一体化为基础,推动“细胞囊泡生物治疗技术”科技成果转化,造福人类社会。

    盛齐安生物始终致力于“细胞嚢泡生物治疗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目前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国际发明专利6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香港专利授权1项、美国专利授权1项和欧盟专利授权1项。

   盛齐安生物高度重视科研团队的培养与建设,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公司现有教授5名、博士8名、硕士10名及学士20名,已参与和承担多项973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各类省部级科技攻关项目。

   2012年,盛齐安生物在武汉光谷生物城建立了符合GMP标准的制备中心,配备了800平方米的万级净化制备室。同时,盛齐安生物已启动7万平方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为公司后续的技术研发与临床转化提供保障。

   盛齐安生物下辖2家全资子公司,天津盛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盛齐安生物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盛齐安生物负责“载药囊泡靶向治疗胆道恶性梗阻技术”和“载药囊泡治疗癌性胸水技术”等系列技术的临床转化和推广,武汉盛齐安负责公司产业园的运营与管理。

    盛齐安生物以“载药囊泡治疗癌性胸水技术”与“载药囊泡靶向治疗胆道恶性梗阻技术”的临床应用为基石,正在逐步深化“细胞嚢泡生物治疗技术”在肺癌、肝癌、胃癌、乳腺癌、宫颈癌等实体瘤治疗领域的基础研发与临床转化。

   目前,公司已完成部分癌种的临床前试验研究与临床应用转化,2017年9月,“载药囊泡靶向治疗胆道恶性梗阻技术”正式获批展开临床应用。2018年起,盛齐安生物还将创新性地启动细胞囊泡肿瘤防治疫苗开发工作。

   盛齐安生物全体员工恪守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秉承“匠心、坚韧、出彩”的企业理念,潜心于“细胞囊泡生物治疗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向“攻克肿瘤、盛世齐安”的目标奋进。

二、招聘职位   学术专员          人数   20人

   岗位描述:

1、全面协助招商经理开展项目入院工作。

2、负责本医院临床监察员职能工作。

3、维护医院、代理商、招商经理等客户关系。

4、负责本医院销售管理。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药学、护理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热爱医药行业,经过培训能熟练掌握产品专业知识,独立向客户介绍产品。

3、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全国各省市三甲以上医院或相关资源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旅游、体检、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伙食补贴、生日结婚生育礼金、带薪年假等。
2、薪酬组成:

   工资:    基本工资+职务工资+工龄工资+技术津贴+各类补贴+绩效工资

   奖金部分:月度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
3、项目奖金:完成既定项目目标,发放项目奖金。

4、完善的职业规划、培训进修。

5、公司接受户口档案。

 

四、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http://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宋体">2、公司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634号新世界中心C座13楼

3、联系电话: 027-83590837,胡女士

4、联系邮箱: hr_sqa@

或直接在前程无忧网站上搜索我公司相关职位进行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