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医科大学

举办时间: 2018-11-16 15: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中国医科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医科大学位于东北三省中心城市——沈阳,是目前唯一独立办学的原卫生部部属高等医学院校,2015年成为教育部、卫计委、辽宁省共建学校,是“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承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全国重点大学 

学校现有沈北、和平2个校区,占地面积152.0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6.38万平方米。学校下设3所附属综合性医院和2所专科性医院,开放床位11220张,牙科综合治疗椅265张。学校现有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的学术影响力稳定进入ESI排名世界前1%。

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8065人。全校(含附属医院)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4.98%,全校教授级727人,副教授级1005人,研究生指导教师1021人,其中博士生指导教师458人。教师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人、教学名师1人、青年拔尖人才人选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3人、讲座教授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8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团队3个;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人选1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国家卫计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7人;在职的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49人。在中华医学会等全国性学术团体中担任常委(常务理事)以上者61人,其中担任主任委员者14人(含候任主任委员和名誉主任委员),担任副主任委员者14人;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8人,其中副主任委员3人。

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毕业生与我们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面向全国重点院校医学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研究生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博士为主。

1.中国医科大学校本部教学、科研类岗位;

2.第一临床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盛京医院),第四临床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临床及临床相关、科研岗位;

3.7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师资博士后岗位。

二、招聘学科领域

主要学科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等,着重向学校争创“双一流”过程中所紧缺急需人才的学科领域。

三、薪资福利待遇

1.东三省教育及医疗卫生行业中绝对优势的薪资水准。

2.自主招聘博士人员入职时可申请进入我校师资博士后流动站,考核合格者可享受我校提供的年薪18万元、科研经费10万元、博士后流动住房等福利待遇。

3.同时享受辽宁省及沈阳市在人才服务保障政策。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入站人员可享受沈阳市提供的2年合计10万元的生活补贴。博士毕业院校位列世界排名前200的博士后人员享受辽宁省提供的一次性20万津贴;沈阳市对首次购房的博士(博士后)享受6万元补贴等。

4.“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及其他福利。

5.有意愿出国深造、参加博士后研究者,学校鼓励并提供相应资助。

6.依托5个国家重点学科及40余临床重点学科,各类专项青年培训计划,为你提供无可限量的职业前景。   

 

 

四、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

电子邮箱:cmucareer@

联系电话:024-31900985 

联系人: 孙老师 李老师

五、其他

简历投递要求:

1. 投递邮箱:cmucareer@

2.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3. 邮件主题:毕业院校+学位级别+专业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医科大学官方公众号及中国医科大学英才招募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的相关信息!

        






红医摇篮,悠悠以待!中国医科大学愿与您医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