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举办时间: 2018-12-01 09: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

校园招聘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系龙华区唯一的集医疗、保健、预防、科研、教学、基层技术指导和信息管理于一体的区级妇幼保健机构。2016年10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加挂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健康教育所的牌子,三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目前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按三级妇幼保健院进行建设,规划设置400床的住院部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实际可提供516床),近期投入使用。届时最高可满足每年约1.5万名妇女的分娩需求,最多可满足2万名妇科、儿科病人的住院需求。

医院加大与高校的合作,先后与广东药科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医专、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了双向人才培养和医教研合作。2017年8月,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科陈卓铭教授团队签署合作协议,为发育障碍患儿开设专家特需门诊,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大力推进医学重点学科建设。2015年,医院儿童保健科成为龙华区首批医学重点学科。目前正在和上海交大医学院宁光教授洽谈标准化代谢病管理中心,产前诊断实验室正在规划方案。

一、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的2019年毕业生。

二、优惠待遇

(一)四证合一(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人员,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专业技术人才,给予个人20万奖励补贴。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给予本科3万、研究生5万、博士6万配套租房补贴。

(三)户籍落户深圳。

(四)五险一金。

(五)可申请公租房。

三、工资待遇

年薪为税前25万以上(不含科研奖励)。

四、具体安排

(一)招聘地点

本次招聘地点设在广东药科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共21个,拟聘77人,详见附件。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方式。

2.现场报名时间:

广东药科大学:2018年11月10日上午9:00—12:00;

吉林大学:2018年11月25日上午9:00—12:00;

郑州大学:2018年11月30日上午9:00—12:00;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12:00;

广西医科大学:待定。

报名期间,我院将组织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欢迎应聘人员到现场咨询,优先在现场投递的简历中筛选进入面试。

3.现场报名地点:

(1)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07教室

(2)广东药科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校园内具体地点将在“龙华妇幼健康”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关注。

4.网上报名邮箱:lhxqfy@。

  丁香园网站:在丁香人才后台直接投递简历。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24:00。

5.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专场面试

6.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华旺路68号(桂冠华庭花园对面)

    联系电话:0755-29829982,18138272929

 

附件:龙华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校园招聘岗位表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