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润东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17 18: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润东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润东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药物临床研究外包、提供一站式服务的CRO公司,是中国CRO行业中第一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结合CRO行业规范认证的CRO公司。润东是中国CRO联盟(CROU)的主要发起者和推动者,现为CROU的理事长单位,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CRO分会的会长单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设北京分公司及五家子公司,在广州、杭州等近六十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或驻地人员。子公司南通润东医药研发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数据统计中心;子公司上海首嘉医学临床研究有限公司主营SMO业务;子公司上海润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一期临床机构管理公司;日本子公司和筹建中的美国子公司为润东在日本和北美的窗口,为中国制药企业走出去、海外药企进入中国提供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始终将临床试验的规范与质量作为公司经营的命脉,已成功开展了从I期到IV期700多个临床试验项目。研究涉及肿瘤、心血管、呼吸、消化、内分泌、神经、抗感染等临床研究各个领域。15年来的坚守,公司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研究者的赞誉和行业的认可。

作为中国国内领军的临床CRO公司之一,润东拥有专业敬业的团队,临床研究的丰富资源,为客户提供了符合ICH-GCP和CFDA相关法规的高品质、高效率的临床研究一站式服务。公司业务已从中国市场走向亚太,并进一步拓展欧洲、美洲市场。

二,     招聘岗位

1、临床监查员(CRA) 拟招10人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

   岗位职责:负责调研、选择、提供试验中心和研究者相关信息。根据试验进度及时提供试验相关信息。对所负责的研究中心进行全面管理,严格按照GCP、SOP、试验方案和中国法律、法规,并在项目计划时限内按时完成研究中心的选择、启动、常规监查、和中心关闭。及时完成高质量的研究中心访视报告。通过对原始数据的核查及对病例报告表/数据质询表的管理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及准确性、完整性。

     岗位要求:教育水平:临床、医药类相关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临床试验助理(CTA)拟招10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北京

   岗位职责:协助执行I期至IV期临床试验的相关工作;协助项目经理跟进各阶段项目进展,促进项目顺利进行;按照GCP、SOP及项目要求,协助项目团队建立项目文件夹,收集、核对和维护项目文件的质量控制工作;协助项目经理组织项目相关会议,撰写会议纪要等。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药类相关学科优先考虑,英语达到四级水平。

 

3、助理数据管理员(ADM) 拟招10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南通

  岗位职责:  在数据管理员的指导下完成数据管理计划,数据核查计划,数据管理报告等项目文件的写作;设计/修改项目CRF,参与CRF讨论和审阅会议;与数据库专员合作,对项目数据库进行测试;数据录入人员进行项目数据录入指导的培训,参与并监督录入工作等。

  岗位要求:医药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4、数据库专员(DBS) 拟招10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南通

  岗位职责:负责临床试验数据库创建与维护工作,包括领创实验数据设计,搭建,测试以及维护。数据库核查程序撰写,数据库后台开发维护,协助数据管理员制作各种项目报表等。

  岗位要求:医药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SQL数据库,热爱编程及数据库工作;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5、初级统计程序员(SAS)拟招10人  工作地点 上海 南通

  岗位职责:提供高质量服务,随时确认工作质量;依照标准作业程序维护项目相关文件与制作,确定文档可溯性与符合稽查要求;依照标准作业程序、ICH-GCP、中国或国际相关法规要求编写数据/统计程序;视需求参加内部/外部稽查工作;使用有效编程技术制作相对简单数据集与统计图表;依照客户需求格式或CDISC标准格式,进行数据库递交、相对简单的统计分析相关程序开发、应用与执行;撰写程序开发规格文件等。

  岗位要求: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敏锐发观察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6、临床研究协调员(CRC)  拟招30人  工作地点 全国二十多个一、二线城市

   岗位职责:在临床试验中,承担所负责研究中心的临床研究协调员的职责;研究中心内部沟通,包括机构办公室,伦理委员会,试验所在科室内部以及和研究中心其他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研究中心外部的沟通,主要包括和监查员以及申办方的沟通;协助研究者进行不良事件和严重不良事件的报告; 参与受试者的招募和维护,协助研究者进行受试者访视;按时填写病例报告表,协助研究者解答数据疑问;负责研究中心的试验药物和其他试验物资的管理;整理试验相关文件等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药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有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服务意识;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联系我们

   陆女士:021-51080001-8118   @

   安女士:010- 85189860-869   @

微信公众号:润东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