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山大学

举办时间: 2018-04-26 15: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中山大学2018年校园招聘

 

中山大学1924年由孙中山先生创建,历经90余载薪火相传,形成了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具备了人文社科和理医工多学科的坚实基础,学科影响力突出,进入世界前1%的学科领域数18个,在中国高校并列第2位,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中山大学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区,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目前,粤港澳融合正向更高层次、更高领域、更广范围方向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中山大学将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中山大学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18个新建院系将和原有院系共同寻找坚持不懈、与众不同、发光的你,加入中山大学,并和我们一起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努力。诚邀各学科领域英才参加中山大学2018年国内人才招聘会。

 

一、学科领域

工学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战略先进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核科学与技术等

医学类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等

理学类

海洋科学、地质学、大气科学、天文学、地理学、地球物理学、生物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等

人文社科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语言文学、历史学、管理学、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心理学、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

 

二、招聘岗位

1.中山大学专职科研系列岗位

2.中山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

 

三、招聘要求

()基本要求

学风端正,高度敬业;乐教爱教,具有承担本科专业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的能力;善于协作,具有国际合作与交流能力。

()岗位要求

1.中山大学专职科研系列岗位

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或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的人员。

2.中山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

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

四、招聘人数

不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博文、陈遵;联系电话:+86 20- 84112965;邮箱:rscrcyj@

如您有意参加该次招聘活动,请识别二维码或点击网址(http:// style="font-size:16px;line-height:150%;font-family:仿宋_GB2312">)登录报名网页,填写报名基本信息,上传完整简历并自行前往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