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举办时间: 2017-12-10 09: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龙华区位于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与六区一市相接,三面环山、依山傍水,拥有羊台山森林公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等生态旅游资源。龙华辖区总面积175.58平方公里。辖区常住人口151.15万人,实际管理人口超过三百万人。

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位于深圳市森林公园羊台山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系龙华区唯一的集医疗、保健、预防、科研、教学、基层技术指导于一体的区级妇幼保健机构。医院占地面积近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2016年10月实现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整合,成立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目前,按500个床位设置的三级妇幼保健院住院部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医院承担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中心和健康教育所三大单位职能,坚持以妇幼保健服务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拥有乳腺钼钨靶摄像机、双板DR、高档四维彩超、全自动高血球生化免疫分析流水线等一批高端检查设备;3.0T核磁共振等大型设备正在购置中。

目前,单位正处于稳定、快速发展期,需要更多有志于妇幼事业的同仁加入我们的队伍,真诚期待你的到来,共创美好明天!

 

 

 


附件下载: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赴外招聘岗位表(第二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