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市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

举办时间: 2017-11-28 09: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2017年苏州市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

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简章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关于规范我省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意见》(苏卫人〔2014〕10号)等有关规定,为加快我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吸引省内外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我区卫生事业发展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区医疗服务水平,经上级人社部门核准,苏州市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所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面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7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面向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应、往届毕业生,户籍(生源地)不限。

(三)报考者须具有临床医学专业或与报考岗位专业相符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报考江苏盛泽医院的除外)。

(四)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2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6年12月2日后出生)。

(五)2015年及以前毕业的往届生,须具备与报考专业(岗位)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吴江区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7年1月1日后毕业至今尚未就业的归国留学人员按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资格条件报考(须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

(六)符合《吴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中有关回避规定。

(七)报考者英语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其他须符合《职位简介表》中招聘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资格、工作经历等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快递寄送报名两种方式。

(一)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初定11月下旬。

2.报名地点: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校内公告,或致电0512-63160070、63160128咨询。

(二)快递寄送报名时间和地点

1.快递寄送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3日-12月2日,截止日期以快递签收日期为准。

2.寄送地点: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高新路551号公共卫生中心A517区卫计委组织人事科(邮编:215200)

(三)报名程序

1.应聘人员选择岗位。报名者根据本《简章》公布的招聘岗位及条件选定应聘岗位后(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进行现场报名或快递寄送报名。

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交《2017年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员报名表》(见附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完整并加贴照片)和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研究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表、其他报名材料(本科段毕业证书、英语等相关等级证书)。

往届毕业生报名需提交《2017年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员报名表》(见附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完整并加贴照片)和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件)及其他报名材料(本科段毕业证书、英语等相关等级证书)。

归国留学人员除须提交《2017年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完整并加贴照片)和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报名材料(本科段毕业证书、英语等相关等级证书)外,还应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认证的,可以先凭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海外人才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资格验证证明》办理报名手续,待考试、体检、考核后,凭《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录取聘用的相关手续。

学历(学位)证书(往届生)或就业推荐表(应届生)等报名材料未能体现报考职位所要求研究生专业方向的,还须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研究生专业方向证明材料。

现场报名时,以上报名材料需交验原件并提供1份复印件,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报名。相关材料和证书(件)须符合本《简章》的规定要求,代报名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原件(交复印件)。快递寄送报名只需先提供报名材料复印件1份,待领面试通知时交验原件。

2.资格审查。卫生计生主管部门对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通知参加考试。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在中国吴江网站(http://)“公告公示”栏目公示3天。

考试地点设在苏州市吴江区,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到吴江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凭车票报销其来程路费,如被录用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考生,还可凭车票报销其返程路费。限火车硬座(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全列软席列车二等软座,轮船三等舱,飞机经济舱及其他交通工具(不包括出租小汽车),单程报销最高限额1000元,低于最高限额的按实际金额报销,路程区间一般不得超过考生就读学校或实习单位所在地区至吴江区距离。

四、考试、体检

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用专业面试的方式进行,同一岗位采用统一的题目及评分标准。面试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为主,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当场签写就业意向书,就业协议书由招聘单位留存。

体检由区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考核、公示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参照录用公务员考核标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和资格复查合格后,在中国吴江网站(http://)“公告公示”栏目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

在招聘单位申报录取和聘用手续前,因考生体检、考核和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经招聘单位申请,区卫计委同意,报区人社局审批,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也可以决定不递补。聘用审批后(聘用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聘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六、录取和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合格者,由招聘单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区人社局办理录用手续。考生录用后,须按规定的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考生在办理录用报到手续前,应及时将本人档案关系转移至吴江。

新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享受事业单位待遇。试用期约定为6个月(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新录用人员须在录用后三年内取得国家规定的相应岗位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未取得将解除(终止)聘用合同。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规程一经查实的,按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纪律与监督的有关规定处理。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招聘工作举报电话:0512—63160055、63950942。

八、本《简章》由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512-63160070、63160128。

附件:1. 2017年苏州市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职位简介表

2. 2017年苏州市吴江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报名表

3.医院简介

 

 

苏州市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苏州市吴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  职位简介表.xls


附件下载:  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江苏盛泽医院简介.doc


附件下载:  苏州市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简介.doc


附件下载:  苏州市吴江区第五人民医院(吴江区第一人民医院汾湖院区)简介.doc


附件下载:  苏州市吴江区中医医院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