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举办时间: 2017-11-11 09: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活动室   点击量:

成都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

公开招聘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公告

 

成都,六大国家级中心城市之一,位于我国西南地区,是四川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西部地区经济核心增长极,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成都是亚洲首个国际“美食之都”,与杭州、大连并称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

近年来,成都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实施“蓉欧+”战略,天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双流国际机场加快扩能改造,国际(地区)航线达到96条;获批自贸试验区;成功承办《财富》全球论坛、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等国际性会议;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数达到278家;驻蓉外国领事机构达到16个。未来5年,成都确立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着力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城乡统筹示范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和谐宜居生活城市。

成都市的医疗卫生资源在西部十一省所有城市位居第一,资源优异。成都所辖22个区(市)县,市级公立医疗卫生计生机构 21 家,其中三级医疗机构 11 家,是全省医疗卫生行业主要组成部分和科研教学基地,具有雄厚的医疗卫生、中医药技术实力和发展基础。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水平,扩充高素质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我们现面向社会公开诚招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愿为广大医药卫生专业人员提供优良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双方自愿自主见面(应聘人员可在公告发布后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考核招聘,现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二、招聘单位:成都市市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15家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三、招聘对象:纳入公开招聘医学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医学类、药学类研究生。

四、拟聘人数:拟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共291名。(具体专业技术岗位职数及应聘条件表附后)

五、公开招聘学校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军医大学(上海)、中山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部、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长沙)、浙江大学医学部(杭州)、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山东大学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青岛大学医学院(青岛)、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重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西安)、南京大学医学院、东南大学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广西医科大学(南宁)、苏州大学医学部(苏州)、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长春)、昆明医科大学(昆明)、石河子大学(新疆)。

六、招聘会的时间和地点:

2017年11月9日  中国医科大学           (沈阳)

2017年11月11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武汉)

2017年11月13日  重庆医科大学           (重庆)

主办单位: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成都市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

七、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采取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对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学生当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相关协议,报相关部门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二)学生毕业后,按用人单位要求,经体检、相关材料(毕业证和学位证)审核合格后,办理报到手续。

(三)学生人事档案邮寄至成都市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中心(成都市提督街54号,邮编:610017)。学生入城户口、党组织关系等相应手续也在该中心进行办理转接。

八、其它事项:

(一)请上述院校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应聘的学生按照公开招聘会的时间安排到就近的招聘点面试洽谈。

(二)未到招聘会现场的应聘学生可在招聘会后与各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另确定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应聘学生请携带学校推荐书、自荐书等有关资料。

 

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一七年十月

 

附件下载:  2018年对外公招岗位计划表(11.7修改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