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0-17 19: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IN快乐,赢未来汤臣倍健2018届校园招聘


一、汤臣倍健企业简介:


  
“若干年后,当人们谈论起汤臣倍健,或许已经忘记她是哪个国家的,汤臣倍健汇聚了全球营养品的精髓,是优中选优的营养品 ‘联合国’。”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201012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十几年来,汤臣倍健坚持执行“三步走”的差异化全球品质战略,从全球原料采购到全球原料专供基地建立,再到全球自有有机农场建立。迄今为止,汤臣倍健原料产地遍及世界各地23个国家,并在巴西、澳大利亚等地建立了五个原料专供基地,自有有机农场也在筹建中。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构筑起优中选优的营养品联合国。

    汤臣倍健拥有行业内“透明工厂”,是全球领先、品控严格的膳食补充剂生产基地之一,于20126月在珠海落成,并率先在行业内开放供各界参观,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近200项内控检测项目严于国家标准,以严苛要求打造让人放心的高品质产品。汤臣倍健一直信奉“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理念,诚信乃立厂之本,“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诚信和透明显得尤为重要。”汤臣倍健的定位不是为客户,而是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

    汤臣倍健充分整合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建立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补充体系,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及其它功能性膳食补充食品。除了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品,汤臣倍健更关注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和生命质量的提升。

    “尊重每个人,享受每一天”是汤臣倍健的核心价值观。汤臣倍健追求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汤臣倍健提倡“创新无止境”;汤臣倍健尊重个体价值,汇聚团体智慧……尊重,创新,诚信,快乐,团队——成就汤臣倍健个性鲜明的企业精神。

全球营养,优中选优,不一样的汤臣倍健,可信赖的汤臣倍健……

     二、招聘职位:

1
、营养讲师(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经销商、销售人员营养产品知识的培训工作;

2、负责健康大讲堂培训等相关项目推进工作;

3、协助开发各类新营养课程;

4、策划和组织与产品相关的各类活动

任职要求:

1、有资格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2018应届毕业生;

2、本科学历以上,医学、药学、生物技术及食品营养学等相关专业;

3、形象好,普通话标准,沟通及表达能力出色,具演讲才能;

4、能适应长期在省内各地出差。

2
、销售管培生(20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所属地区的产品推广和销售,完成指定地区的工作任务,在本地区建立与维护专业推广及其他各种渠道,实现工作目标;

2、建立并管理该地区的销售团队,在当地树立良好的公司与产品形象;

3、策划并组织当地的各种市场活动,并进行活动结果的反馈;

4、负责协助客户团队管理,包括工作安排、培训和业绩考核等。
岗位要求:
1
有资格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2018应届毕业生;

2、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医药等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责任心、沟通能力、谈判能力、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KA销售实习生(20人)
2018年3月-6月入司实习,实习结束通过考核者转正为KA市场代表。

岗位职责:

1、对接全国性连锁大客户:维护包括国大、老百姓、大参林、海王等大客户的客情,执行库存管理、推广方案洽谈及执行、促销活动的实施等;

2、负责协助和推动终端销售目标的完成;

3、负责在终端推广宣传公司基本政策、新产品、推广政策;

4、负责门店促销人员的基础培训工作和市场信息反馈。
岗位要求:
1
2018届本科或以上学历在校生,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医药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责任心、沟通能力、谈判能力、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校园宣讲初试复试终面签约
网申截止时间:20181231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28956600转唐小姐
汤臣倍健网站:http://
网申地址:http://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中99号科汇金谷33

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