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9:38|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服务工作拟于9月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9月1日:用人单位可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预订线下宣讲、面试场地;

2020年9月14日:用人单位开始进校招聘。

二、招聘形式

(一)线下方式:重点企业宣讲会、大型央企国企集团公司组团招聘、中小型双选会。

1.重点企业宣讲会: 9月1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进校宣讲时间暂定9月14日之后。宣讲会控制在200人以下,隔位就坐。

学校将根据就业引导方向,9月优先安排军工重点单位、央企、重点科研单位以及与学校有合作关系的单位。

2. 大型央企国企集团公司组团招聘:大型央企国企集团公司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3.中小型双选会

中小型双选会举办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说明:线下招聘活动仅允许本校学生参会。

(二)线上方式:包括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等。

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大学生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平台(hust_job)发布。

三、用人单位入校要求

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科学派遣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派遣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

2.企业人员进校需提前一周在大学生就业信息网预约系统提供姓名、身份证等信息,由就业中心向保卫处报备进校人员信息。企业人员刷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或提交核酸检测证明,测体温进入校园。

四、线下招聘活动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2.参会人员分批次入场,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进出会场均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3.招聘会场地须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开窗通风。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如无故爽约,就业指导中心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各学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确须举办线下招聘,遵照上述方案执行。

五、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027-87542328、027-87543914

邮箱:job@

党瑞红:13469962369  井浩然:15207175957

附件:

1.华中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概况

http:// style="margin-left:42px;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2.场地介绍:http:// style="margin-left:42px;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3.线下宣讲会预约流程: http:// style="margin-right:56px;text-indent:43px;line-height:150%">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