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16:08:27| 点击量:

各学院: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稳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增强就业意识、提升职场竞争力,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拟组织开展“就业指导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8-9

二、活动内容

(一)学生工作处

1、为你点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

2、礼行职场仪动未来——大学生面试礼仪

3、投身基层——选调生政策分析

4、求职季大礼包——职业测评、简历模板、公职类考试资料免费派送服务

5、职业咨询服务——建立诊断、求职技巧、求职法律、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生涯决策

6、行走职场法律护航——大学生就业法律指导

(二)各学院

各学院提前做好毕业生毕业去向摸底工作,及时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做好宣传动员及组织参与工作,灵活制定本单位“职业指导月”活动方案,形式可以包括但不限于就业意向摸底、本学院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求职技巧辅导、就业引导、杰出校友分享、就业困难群体一对一帮扶等活动。

若需要联系相关师资,可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三、日程安排

1731日之前,各学院完成活动策划,并将活动计划(见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2831日之前,各学院完成“就业指导月”线上活动,及时将活动预告和新闻报道(或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

3931日之前,各学院完成“就业指导月”线下活动,及时将活动预告和新闻报道(或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电子邮箱xiwang@,电话027-87542328

 

附:各学院“就业指导月”工作计划表

序号

活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方式

活动简介

备注

1






2






3






 

学生工作处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