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7:59|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现将我校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原则,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开展校园招聘;

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信息精准对接,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匹配度,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科学设定招聘场地单位数量,做好线下参会人员登记和健康状况的筛查;

按照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对参加招聘学生的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等进行科学设定。

二、举办方式

1.线上方式: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

2.线下方式:面试及小型分享会

三、预约办法

1.空中双选会:分别于9月、10月、11月中旬各举办一场,精选优质单位参加,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2.空中宣讲会:通过大学生就业信息网自行预约空中宣讲(录播形式),现已开始接收预约。

布;

3.线下方式:线下面试须在大学生就业信息网预约,仅允许本校学生参会,具体预约时间及方式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另行通知。

四、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空中双选会信息、空中宣讲会信息均通过大学生就业信息网()、大学生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平台(hust_job)发布。

五、用人单位入校要求

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科学派遣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避免派遣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校;

招聘人员进校具体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另行通知。

六、线下防控要求

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参会人员分批次入场,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进出会场均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招聘会场地须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开窗通风。

按照校医院、保卫处要求对接做好应急预案,明确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流程,提前开展应急演练。在招聘活动现场设置临时观察点,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进行隔离处置。

注:各学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确需举办线下招聘,须按照防疫要求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备,招聘活动信息报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七、联系方式

党瑞红(13469962369)、井浩然(15207175957)

附件:空中宣讲会及在线笔面试预约流程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1日


附件:

空中宣讲会及在线笔面试预约流程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便利条件,保障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海投网特推出空中宣讲及在线笔面试平台,欢迎各用人单位预约使用!

一、报名办法

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s://),在单位用户栏目选择相关项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之后提交。                                               

二、注意事项

1、该系统免费提供用人单位使用。

2、在线笔试及在线面试系统仅针对本校学生使用(限100人次)。

3、为确保宣传效果,请各用人单位提前五个工作日预约空中宣讲。

4、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对用人单位的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将有专人进行对接。

5、用人单位需在约定的直播时间内进行宣讲会直播,直播内容须为招聘相关信息。如有不当内容,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权随时中断直播。

三、联系方式

1、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党瑞红(13469962369)

井浩然(15207175957)

2、海投网

王诗洁(158 204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