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活动通知】“喻见职道”名企行第十七期——走进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15:44:07| 点击量:


一、活动介绍

  “喻见职道”名企行的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活动通过实地观察和座谈访问等形式让同学们走进企业,真切感受企业文化,了解行业发展,理解政策方针,帮助同学们早日确立生涯规划,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 

参观名企,进行交流座谈

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深行业认知

别犹豫了,快来吧!

“走进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二、内容介绍

1.  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公司的基本制度,参观生活区

2.  HR分享行业和公司的基本情况

3.  校友分享工作体验,提出对同学们在校能力培养的建议

4.  自由交流,同学们提出疑问

 三、公司简介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音视频指挥控制系统”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应用创新,在音视频编解码、数据传输处理、显示控制、高可靠高可用系统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技术优势,取得多项重大应用成果,创造了多项业内第一:

国内第一个高原无人值守雷达远程网络管理系统建设;

国内第一个全省科技法庭多级联网系统建设;

国内第一个全省联网监狱安防及应急指挥系统建设;

国内第一个边海防多级联网统一监控系统建设;

国内第一家提出音视频中间件技术理念和架构并形成产品化产业化应用;

国内第一家采用H.265技术标准构建全线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并规模应用;

国内第一家提出全IP分布式指挥大厅显示与控制解决方案并规模应用。

公司圆满保障了 “和平使命2016演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以及总部、各军兵种组织的各项演习演练等60项余重大任务,多次受到领导高度肯定。

未来,公司将在公共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及现场指挥调度等领域,大力拓展民用市场,同时依托互联网和5G技术的高速发展,在智能安居、智慧养老、智慧办公等领域全面开拓“音视频+互联网”新产品、新业务,形成军民并进、互联网大发展的新产业布局。

四、活动安排

走访时间:5月30日 13:20-17:00

集合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行程安排:

13:20: 校内集合

13:30-14:00:前往企业

14:00-15:00:企业参观

15:00-16:15:企业座谈

16:15-16:30:合影留念

16:30-17:00:返程

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车辆接送。报名成功的同学将收到活动短信,请及时回复并准时参加活动!

报名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名额有限,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守约参加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5月29日晚19:00.

(添加的同学其请备注:学院+姓名)

欢迎关注职业生业发展协会个人官方微信号,掌握更多活动资讯、讲座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