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滨江区人民政府关于面向2018届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聘用人员

发布时间:2017-09-21 16:57:18|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杭州高新区(滨江)“三次创业”进程,着力建设国际化城市的“国际滨”品牌,培养和储备更多的专业型政务后备人才,提高政府管理效能,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知名高校招聘2018届优秀高校毕业生作为“专业聘用人员”。

 

一、招聘范围

全国重点院校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生源、户籍不限。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人数为16名;专业分布:法学及管理学类(法律、知识产权、公共管理、工程造价、会计学、审计学、经济信息管理、工程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经济科技类(产业经济学、信息经济学、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环境科学及城市管理类(水利类、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与设计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成绩优异,具有良好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志于从事公共服务工作,有较强的进取意识和较好的文字功底、口头表达能力,吃苦耐劳;

3、曾担任学校、院系或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院校对接:由院校就业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并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报名;

2、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920日至20171230日。申报材料具体为4项:

《杭州高新区(滨江)招聘2018届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请提供word格式,各项字段请完整填写);

身份证复印件;

3)《就业推荐表》和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

4)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和各类奖惩材料;

请登录杭州高新人才网()—综合资讯—招考信息,查找《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滨江区人民政府关于面向2018届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聘用人员的函》,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将以上材料上传。

资格审查:材料递交后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谈对象。

面谈:面谈时间安排在201712月,面谈通过人员进入后一轮面试(笔试)阶段,第二轮面试(笔试)为春节前完成。

面谈对象在现场进行资格复核,除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5、面试(笔试):面谈通过人员进入面试(笔试)阶段,拟安排在春节前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补录:若有岗位空缺情况将组织补录,补录报名、面谈和面试(笔试)时间安排在20183-5月。

7、录用:根据面试(笔试)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签订就业协议;并于20187月中旬报到入职;被录用人员可提前安排相关实习工作。

 

五、相关待遇

1、本次招聘录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由杭州高新人力资源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根据所学专业和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到区政府相关机关部门工作,并实施1年期限的专项考察考核,其中到街道挂职考核不少于3个月。考察期满后通过考核(考试)方式择优入事业编;

2、入职后工资待遇参照机关公务员同职级相同待遇(入编后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3、被录用人员享受人才住房相关政策。

 

六、招聘工作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联 系 人:应梦梦05718770213918258424664

何俊05718770213913777450580

涂相旭057128876589134296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