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面向全校选拔国防科技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14:15:51| 点击量:

为吸引优秀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国防科技事业,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启动2022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计划,按照《国防科技奖学金管理办法》,现面向全校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需与用人单位签署《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每人每学年奖励10000元,享受国防科技奖学金的学生统称为国防科技生,奖励年限本科生不超过4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不超过3年。国防科技生毕业后按协议规定到用人单位就业,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

国防科技生经用人单位同意,可以报考规定的相关院校上一学历层次的国防科技学科专业研究生,但应与用人单位重新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其中,符合免试保送条件的,纳入教育部专项免试保送研究生计划,高校、用人单位和学生协商保送。

有意申请国防科技奖学金的同学,填写《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表》,于2022121517:00之前将纸质版(纸质版在封面标明申请单位名称)送至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areer_hust@(电子版文件名称及邮件名称统一为:院系简称+姓名+申请单位名称),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统一寄送申请材料至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为了进一步提高签约比例和优化评选流程,2022年度各集团公司计划仅为参考,非计划内的专业也可申请,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进行签约。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表;

国防科技生需求计划表-本科生;

国防科技生需求计划表-硕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