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某政法机关考录公务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3 18:00:49| 点击量:

一、考录对象

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定向生、委培生除外)。

 

二、专业条件(主修专业)

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日语、朝鲜语、越南语、波兰语、匈牙利语、捷克语、哈萨克语、波斯语、阿拉伯语、捷克语、乌尔都语、维语、藏语;

计算机、电子信息、公安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机械、数学统计学、安全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物理学类;

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金融学、法学、公安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学、教育学、体育学、财务会计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行政管理、科技管理、政府采购。

 

三、其他要求

须统一参加湖北省2021年公务员四级联考。请有志愿报考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信息表,发至wkwj19831002@,表格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报名截至2月20日。注意:2020年10月在中央某政法机关招录中已经填报此表的同学,请一定不要重复填报。

我们将及时电话联系通过筛选的同学,于2月23日至25日来武汉参加预选现场报名会,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以上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中性笔、1寸登记照纸质版2张,电子版登记照拷贝在U盘带来(不接受邮箱、QQ、微信等方式)。上述资料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备齐全请告知联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