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喻见职道”名企行】中建一局武汉10.5代线液晶显示器件项目部:“见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3:07| 点击量:


 

10月11日,“喻见职道” 走进了中建一局武汉10.5代线液晶显示器件项目部。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周阳老师带领我校40余名同学前往目的地,参加了“见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

 

 

 

据了解,这项工程是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履约的第四条10.5代线,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10.5代线,也是世界最大“中国屏”厂房的智慧建造,是中建一局以35座“中国屏”和“中国芯”厂房托起的“中国建造”和“中国制造”两个品牌代表之一。

 

 


该图片来源于中建一局微信公众号

 

同学们满怀憧憬的心情到达会场,在主持人中建一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廖钢林的引导下,一起有序地观看了中国建筑形象片、建证奇迹主题片、中建一局形象片,在概念上对此次工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致词,传达了对广大参观者到来的欢迎和感谢;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周静上台分享见证中建一局40年的感言,让大家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的感触。

 

 

中建一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

 

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周静

 

此次开放日不仅仅是在建筑精度的概念和理论上得到了普及,更增强了自身实际参与活动的体验感,项目部开放了许多建设工程供大家学习和参观。在专业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智慧工地,并与技术工人进行了交流,随后进入了安全体验馆展开深入体验,之后又先后参观了质量样板间、世界最大“中国屏”厂房,体验了世界最大“中国屏”厂房的中国效率,无一不为我们的先进工程感到骄傲自豪。最后大家观摩了超级厂房业绩展,俯瞰武汉京东方全貌,不得不感叹厂房业绩的突出以及整体工程的壮观。

 

 

 

“喻见职道”名企行的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协办,通过座谈访问、实地参观、亲身体验等形式为学生提供接近企业学习的机会,走近生产内部,了解企业运行结构,感受行业的未来发展,时刻为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的人力需求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