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信招聘直通车开进华科大

发布时间:2017-09-09 14:51:55| 点击量:

98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吹响了今年秋季招聘的号角。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处王亮处长、数据中心宜龙副处长、企业信息化事业部IT研发中心黄景平专家、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广小明技术总监以及各地分公司等领导出席本次招聘会。

这是近年来中国电信首次携各地分公司组团进校招聘,给毕业生开通应聘“直通车”,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求职意愿高涨。

此次招聘会最大的亮点是别出心裁的大咖分享环节,三位大咖将最高端、最先进的技术分享给同学们,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来自IT研发中心的平台架构专家黄景平带来了“IT架构云化之路”的专题介绍;数据中心的副处长宜龙给同学们分享了“集大数据者可创智慧未来”;而云计算公司技术总监广小明则介绍了关于云计算的相关知识和其应用前景。



三位大咖带来的分享紧贴当下的技术热点,也预示了中国电信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了现场求职者很大的启发。而在互动提问环节,三位专家上台与现场的求职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及时解答求职者们的疑问。一位来自我校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在问及目前中国电信在大数据应用这一方面的客户体验的实例时,宜龙专家也举出了“中国电信营业厅排队方式的革新”、对内完善的舆情分析等例子来解答这位同学的问题。有问必答,有答必精,现场的氛围被一个个精彩的回答调动起来。


之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17个分(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进行的现场面试,招聘人员在此直接和学生交流。各个公司的面试间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招聘会历时4个小时,场内人头攒动,现场工作井然有序,最终共收到上千份简历,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