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21:10:09| 点击量:

   9月19日上午10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举行。

我校校友,天通一号卫星总设计师陈明章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他为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他希望当代学子要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多学科交叉发展,增强未来创新能力和适应性。

他介绍到,作为我国航天科技工业主导力量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运载火箭、人造卫星、载人飞创和战略、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制、生产、发射和运营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

当天下午两点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62家单位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组团招聘。此次组团招聘提供包括本硕博在内的千余个岗位,涵盖了航天、电子、机械、材料、软件、计算机、财会等多个专业门类。参会单位地域分布广,招聘现场应聘学生络绎不绝,许多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

    华中科技大学致力于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祖国建设。本次招聘会促成众多学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