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0 17:46:29| 点击量:

   9月17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举行。

我校校友,中船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煜做主题宣讲“铸大国重器,造国之栋梁”。他表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是中国船舶工业的主要力量。他呼吁我校校友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宏图伟业中去。之后,双方领导召开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交流座谈会,会上,我校与中船集团就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会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28家分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举行组团招聘。此次组团招聘提供包括本硕博在内的百余个岗位,涵盖了船舶、机械、电子、材料、土木、软件、计算机、财会等多个专业门类。参会单位地域分布广,招聘现场应聘学生络绎不绝,许多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

华中科技大学致力于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祖国建设。本次招聘会促成众多学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