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工作动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企业组团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7 01:01:01| 点击量:

 

1026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47家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我校西边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招聘现场应聘学生络绎不绝,其中一院(天津)、五院、六院等院所相关单位展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技集团”)是在我国战略高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著名品牌,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99971日。其前身源于1956年成立的我国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曾历经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和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
航天科技集团对我校人才格外青睐,几年来一直都选择在我校举办武汉地区唯一的一场专场组团招聘,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此次招聘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高度关注,早在915日就在本科生就业信息网发布了相关信息,并就招聘会的举行和接待集团公司的招聘代表作了精心周密的安排。
现场应聘的毕业生普遍表示,本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大多对专业对口和学历要求较高。而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也表示,虽然毕业生入职之后,最终的工作岗位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会有变化,但是由岗位性质所要求的高匹配的专业方向是一项基本要求。在现场可以看到,不少用人单位招聘海报上的应聘资质都已被特意标出,应聘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情况择岗投报,双方可以更快建立共赢关系,减少不必要的成本。
招聘会历时3个小时,体育馆内人头攒动,但现场工作井然有序,招聘工作开展十分顺利。
 
(通讯员  明承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