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工作动态】中核集团来访并举办大规模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10-25 01:01:01| 点击量:

 

1020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来访,与我校学工处、机械、能源和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可能合作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
    学工处处长祝欣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我校与中核集团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我校愿意把人才送到中核集团这样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习康介绍了中核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随着国家能源行业的迅猛发展,中核集团在未来一段时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将持续提升。中核集团非常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开展人才合作。
    我校机械学院、能源学院和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先后发言,介绍了我校与核工业相关的学科建设、研究条件、人才培养等情况。
    据悉,此次合作若最终达成,中核集团与我校将采用订单+联合培养的模式,在相关专业选拔合适的大三学生进行培养,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他们系统学习到企业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学生大四毕业后将前往中核集团工作。中核集团将提供办学经费、指导教师、生活补助、实习岗位等支持。
    当天,中核集团下属的37家公司、研究机构在我校西边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组团招聘会,提供能源、电气、机械、控制、材料等众多专业方向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