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与祖国同行”就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6 12:52:00| 点击量:

7月5日下午,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与祖国同行”暑期就业实践出征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副处长敬鹏飞,来自各个院系的30名同学、人文学院辅导员周立翀、管理学院辅导员滕宏达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走向社会,帮助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理想与生涯目标,为今后服务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此次“与祖国同行”暑期就业实践活动,带领在校大学生走进企业,走访校友,接触国家重点行业,完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自我价值。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党瑞红主持仪式并作报告,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分析了就业形势,解构了大学生求职特点,提出了顺利完成此次实践活动的措施、建议及思考。



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以“治国理政”为理想,当代大学生应能在社会实践中发掘出观察中国发展的视角,拓宽自己的视野。



   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来自能源学院15级学生龙诗琪则从大学生的角度阐释了对此次活动的认识。她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应只注重学业,更应该关注到不同行业的不同企业发展状况,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学生工作处敬鹏飞副处长为三只实践小组授旗,全体队员和老师们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