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企业走访】之走进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9 09:00:00| 点击量:

  2017年4月26日下午,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企业走访”之走进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我校不同专业和年级的三十余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旗舰企业——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WRI)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控股公司,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年收入规模已超过20亿元,预计十三五末将突破50亿元收入规模。公司专注于通信网络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系统维护服务、网络优化服务、运维支撑服务等六大领域,提供咨询、设计、集成和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

  首先,进行的是“华科-虹服交流会”,公司副总裁陈祥为本次企业走访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欢迎华科学弟学妹前来参观。同时,作为校友和学长,陈总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教导了大家在职场上如何少走一点弯路,为大家指明职场方向。给记者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一句话,把手头的工作当做事业去发展,去拼搏!

  学生工作处(部)的敬鹏飞副处长也就本次走访做了致辞,感谢了武汉虹信技术服务公司对华科学子的热情接待。同行的老师还有发展中心王老师、电信学院的李小猛书记、计算机的辅导员陈卓和软件学院辅导员鲜于灵芝。

  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的模式,让大家更深一步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以及实习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式,对未来要走的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人事部李经理以及校友胡西平、仲虎臣、李恒、梁振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各自分享了在学术、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建议。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向各个校友踊跃提问,校友们的精彩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交流会过后,公司引导大家进行了企业参观。由于人数比较多,为了更好的参观体验,我们分为了三个小组。首先来到的是智能家居样板间,在这里我们体验了一整套的安防体系,各个部分的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同学们被虹信浓郁的创新氛围、前沿的无线通信技术以及智能家居技术所震撼。

 

  随后,我们来到了智能家居体验厅,在这里,所有的模型转换成了现实,我们惊叹于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和人性化体验。

  最后参观到的是三楼展示厅,讲解人王金浩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同时演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整套智能系统,整套系统包括消防管理模块、安防管理模块、设备管理模块、运营管理模块、节能管理模块等。此外,还介绍了移动端的智能化应用。

 

  此次走访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培养职业规划意识,为未来就业做准备。同学们在企业走访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生动体验了企业的优秀的研究成果,反响十分热烈。

  今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持续推出各类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