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1 12:14:36| 点击量:

3月25日,武汉商学院院长李作清、汉南区政协主席彭绪宁一行来我校参加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进高校首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出席。

在本次的招聘活动中,开发区41家企业提供了503个岗位和230个实习岗位,其中就包括东风乘用车、神龙、格力、美的等知名企业,招聘岗位包括产品工艺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以及管理岗位等,现场参与活动的有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900余名大学生。

“大家如果有创业梦的,可以与我联系,我会尽我所能帮你们创业,圆你们的梦想。我在开发区等你!”宣讲会现场,企业家代表、同济现代医药公司董事长李亦武热情邀请学子们留汉拼搏赶超。

材料学院学生张程认为武汉正处于发展过程中,与沿海经济发达城市及一线城市相比,它还没有“定型”,还在不断变化中,这是一种不确定因素,但也意味着机遇。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李泽坤持相同观点,认为尤其是武汉自贸区建立后,武汉将吸引很多大型企业投资,发展势头不见得比一线城市弱。

现场参与活动的900余名应聘学生中,有343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