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黄陂百企聚华科,招贤纳才汇木兰

发布时间:2017-03-31 16:07:35|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武汉市黄陂区携百企、带万岗到我校举办“黄陂区大学生人才敬聘会”,为广大大学生送上创业就业“大礼包”。在副校长梁茜陪同下,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出席招聘会。

在本次的招聘活动中,除周大福珠宝公司、卓尔控股集团等120余家企业提供的3000余个就业岗位外,黄陂区职能部门还准备了1500个公益性岗位及600个基层党建专员岗位,当天前来参与招聘的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的6000余名大学生。

现场,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客串“猎头”,向应聘的学生们介绍了黄陂的区位优势和人才政策,黄陂是开满鲜花的美丽之城,是插上翅膀的腾飞之城,是充满信义的人文之城,是富有诗意的梦想之城,是爱意弥漫的创业之城。吴祖云书记从五个不同维度,向广大高校学子介绍了黄陂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和人才政策,重点介绍了黄陂区吸引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展示了黄陂区尊重知识、广纳贤才的诚意和决心。据了解,与往年招聘会相比,本次黄陂专场提供的岗位多、薪酬高、政策更优惠。

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陈鹏说,他本身就是黄陂人,前两天刚接到深圳一家公司的面试通知。但经过今天的招聘会,他的简历被多家企业相中,发展前景和待遇都让他比较满意,决定在家门口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共收到简历5000余份,1500余人现场“牵手”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