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5 11:24:23| 点击量:

3月10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6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我校及周边高校应届毕业生纷纷前来应聘。


 


作为本学年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学校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等大型央企参会。用人单位涵盖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种类型;涉及制造,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电力,建筑,金融等众多行业领域。招聘需求涵盖了我校所有非医科专业。

 


为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效率,学校除了分类整理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提前发送至毕业生手中以外,还举办了两期“求职技巧训练营”,邀请知名人力资源师指导毕业生撰写求职简历和提高面试技巧;举办了“职业发展圆桌会”,邀请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等央企名企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分享行业动态,指导低年级同学规划职业生涯。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毕业生进场专门通道,引导毕业生刷校园卡入场,通过数据分析,跟踪毕业生求职过程,关注存在求职困难的毕业生,方便后续帮扶措施的开展。

 

近年来,学校将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大力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和国家战略需要紧密结合,主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学工处举办。副校长梁茜,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会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