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临空港“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7-03-15 11:21:00| 点击量:

3月11日,校友、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东西湖区区长杨泽发一行来校参加临空港“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进高校首场活动。副校长梁茜参加活动。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企业家和大学生约300人参加活动。


 


梁茜代表学校致辞,他希望喻园学子关注武汉、关注自己的“第二故乡”,积极参与“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的大武汉建设,携手建设创新之城。

 

杨泽发坦诚直言,东西湖区不是全市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区,但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对人才的渴求是真诚而迫切的。他说:“武汉发展蓝图已经绘制,梦想之城等待着大家一起拼搏。”



活动现场,临空港17家知名企业的300多个工作岗位向在场大学生抛出橄榄枝。近百位学子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不少毕业生递上简历,表达了留在武汉,前往临空港就业创业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