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工作动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6助理年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09:33:40| 点击量:

12月23日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年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3拉开了序幕。中心的三位老师和近三十名助理参加了此次年会。

在进行了简单的暖场之后,别由办公室、新媒体部、调研部、企业服务部的部长进行了工作报告。办公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他在发言中强调了助理在工作时要用心、细心、耐心。新媒体部介绍了部门的主要组织架构和部门在本学期取得的进步,并对部门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调研部是刚刚成立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时表示本年有许多目标未能完成,部门的未来发展仍需探索。企业服务部也提出了一些本年部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未来会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四个部门工作报告的间隙穿插了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助理团队指导老师对大家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坚持不懈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本次年会带大家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即将到来的一年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做出了新的规划,相信新的一年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会有更好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