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53期第三版:挂号网:将想法变为价值

发布时间:2015-12-04 01:01:01| 点击量:

将想法变为价值

挂号网是国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生部)批准的全及健康咨平台,由廖杰及其团队2010年创建。目前已为国际领先的移动医疗平台。其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成都、西安、长沙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挂号网由腾讯、F&HMorningside等国际著名投资基金共同投资。2014年,挂号网获得腾讯领投1.065亿美金,刷新移动医疗健康领域融资记录,外媒把挂号网与小米等共同评为中国最具价值的15家市值10亿美金以上未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挂号网以“就、健康有道”使命,致力于以信息技改造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致力于通联网连院、生、患者,促三者信息的高效共享,提供最先、最受信任的移动医疗建新型的中国医系和全新的移联网医疗模式,打造公及健康生活第一平台和良性互医疗务与健康产业圈。

挂号网、微医、民康卡、金象业务系列院、生和患者提供包括“智能分”、“预约诊疗”、“医疗支付”、“院外候”、“报告查询”、“随访”、“层级转诊”、“在线”和“商保直付”、“医药电商”主要容的便捷就务。

截至20158月,挂号网经与251600多家重点医院的信息系统实现连接,有超1.1亿名注19万名重点医院的患者人次突破2亿,已快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就平台和移联网第一入口。

20151016日,挂号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620教室举行宣讲会。为了更好地了解挂号网,宣讲会结束后,本报记者(简称Q)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对公司的招聘经理(简称H)进行了简要采访:

Q:您对华科的同学有什么印象?

    H:我能感受到华科这边的同学学习氛围明显地更加浓郁,技术类的人才比较多,所以我们也希望在这儿招到更多技术方面的人才。

Q:贵公司/单位招聘分哪些环节,您最看重应聘者在哪个环节中的表现?具体又会看重哪些表现呢?

H:技术类岗位需要笔试,运营类岗位只需要面试,面试过程中,我们更加看重他们的想法,对运营策划这块有自己的idea。

Q:贵公司在招聘时对学生的学历层次有什么要求?

H: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就是本科生,硕士生。

Q:贵公司在职工个人发展方面有什么考量?

H:技术岗位的员工可以在技术岗位做到一定层级后转到管理层,当然是要在技术工作完成得十分得心应手的时候,管理岗位的员工则可以一直向上发展,直到副总裁。

Q:您对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有什么建议

    H:我觉得现在本科生都太缺乏经验,以及一些交流沟通的能力,导致他们对行业性质十分不了解,希望他们有机会能多出去体验一下,慢慢提高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招聘经理一一作出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挂号网人力资源部门现场收取简历,并组织技术类岗位的笔试,运营类则在第二天进行面试。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共计技术类40人,运营类10人。另外,在采访时,招聘经理指出本科生的起薪在4000元左右,研究生在6000元左右,且公司提供本科生实习的机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抓住难得的实习机会,丰富自己的实战经验。

宣讲会现场评级★★★★☆

单位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