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42期第三版:技术第一,功底才是硬道理——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0 01:01:01| 点击量:

 技术第一,功底才是硬道理

                                --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华硕科技全名为华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华硕电脑的大陆研发中心(独资),原名为华鼎科技。200811日,为确保整个集团的竞争优势,华硕电脑集团将旗下的代工业务(制造)——和联永硕分割出去,华硕科技成为华硕电脑全球最大的子公司,专注于品牌技术研发与创新。公司研发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PDA随身电脑、手机等全线3C产品。华硕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公司来了很多技术大牛,宣讲过程中经理一直强调“第一”、“创新”“完美”,建议技术功底好,勇于接受挑战的同学们踊跃申请。

    访谈实录Q&A

 Q:贵单位一般在什么时间举行校园招聘?为什么?

 A:每年的3月和10月。招聘高峰。

 Q:贵单位近几年是否都到武汉招聘?对武汉的毕业生印象如何?

 A:是,挺好的,不好就不会来了。

 Q:贵单位有没有招聘的学历层次、专业需求、目标学校和地域倾向?

 A:一般都本科以上,没有学校要求,有能力就行,理工科专业招得比较多,没

    有地域倾向。

 Q:要顺利通过贵单位的笔试和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A:笔试主要考专业知识,就你平常在学校学的知识,面试考综合能力,不需要

特殊准备。现场收取简历(由公司提供的职位申请表),宣讲会后直接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第一轮面试是一对一,第二轮面试为群面,由技术

主管和HR主管主持面试。

 Q:贵单位有没有为员工制定一些进入后的发展通道(员工的职业生涯)?

 A:有,我们在新员工培训时会详细讲解这些,很多选择摆在你面前,依个人情

    况而定。

 Q:您对华科的毕业生感觉怎么样呢?   A:挺好的。

 Q:需要学校在招聘时提供哪些帮助?   A:目前没有,很满意。

 Q:您对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有什么建议? A:我们招的都挺好的。

宣讲会评级:★★★★☆              推荐评级:★★★★☆    

                                                        (编辑/王明秀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