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38期第三版:单位访谈——捷信中国

发布时间:2012-05-24 01:01:01| 点击量:

单位访谈——捷信中国

2012年3月14日,捷信中国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捷信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供应商,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金融投资集团PPF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立于深圳的捷信中国,作为创新店内消费贷款业务的供应商,为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提供60分钟内店内获得分期付款的服务,只要消费者有固定收入,就能先消费后付款,立即带走心仪商品。     

凭借着国际消费金融领域的专业经验以及对品牌打造的重视,捷信中国为大众提供的消费金融产品,符合了国内对拉动内需刺激经济的政策。捷信中国于2010年2月底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天津设立专业消费金融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外商独资的消费金融公司。

1.招聘现场实况

作为一家外资企业,捷信中国招聘宣讲会自然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现场十分火爆。宣讲会现场,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招聘的具体要求,随后在问答环节针对学生们关心的职业发展、工资待遇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该公司采取现场投递,前程无忧网投递和单位专用邮箱的方式收取简历,并且进行宣讲会现场笔试。

2.访谈实录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的招聘细则,本报记者采访了该公司运营部HR。(就—就业指导中心记者,H—HR)

就:贵单位今年在我校招聘的人数是怎样的呢?

H:运营部:10位

就:贵单位有没有招聘的学历层次、专业需求、目标学校和地域倾向?

H:无专业限制,本科级以上学历,数理统计及信息管理相关专业者优先。运营部要求英语CET-6或TEM-4,英语将成为日常工作语言

就:要顺利通过贵公司的笔试和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H:诚实和踏实苦干的态度,我们主要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经理面试。

就:贵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印象如何?

H:不错。

就:您对我校大学生有什么建议?

H:要继续努力。

就:贵公司有没有为员工制定一些进入后的发展通道?

H:一个月的培训(轮岗制),确定岗位,6个月的实习。

销售部:销售→销售主管→区域经理→高级经理→城市经理

就:贵公司的薪资待遇如何?

H:起薪根据不同部门调定。

 

3.访谈感悟

    捷信中国是一个发展较快的外资企业,2007年进入中国,遍布中国35个城市,与超过5000个零售商家合作,拥有超过10000个POS点。2010年在武汉开设服务中心,主要招聘管理培训生和销售培训生。运营管理部要求英语较好,而销售部门对英语没有要求,言语表达较好者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