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731

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市政公用行业综合性设计院,前身可追溯至上世纪六十年代,始建于1985年12月,于2003 年完成事业单位改制转企,正式更名为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14 年,企业被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371)收购,并进入快速发展期。秉承“政府放心、市民满意、企业盈利、员工收益、伙伴共赢”的核心理念和“管理科学规范,设计先进适用,不断持续改进,确保高效诚信,服务周到即时,效益多方共享”的质量方针,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现已成为一个具有国家工程咨询甲级、市政公用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建筑工程甲级、城市防洪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城镇燃气工程乙级、公路乙级、人防工程乙级、市政公用工程(风景园林、环境卫生)咨询丙级和对外承包工程业务资质的综合性科技型设计企业。可承接城市道路、桥梁、隧道与地下工程、给水、排水、环境卫生、公共交通、载人索道、热力、建筑、风景园林、防洪、燃气、公路、人防等工程的咨询、设计、规划、科研、工程总承包以及对外承包工程业务。

截止2017年年底,公司在职员工有5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及注册执业资格人员占比52.4%,博士、硕士学历人员近一半。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一名, “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五名

公司实行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与管理,设计成品CAD出图率、方案CAD出图率均达100%。1998年12月作为江苏省首批贯标试点单位,公司获得北京中设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注册证书,并连续17年保持认证资格,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建院以来,公司共获国家、部、省、市设计方案奖和优秀设计奖400余项,部、省、市级科研成果奖和科技进步奖30多项。公司先后获得“AAA”级企业资信等级、工程咨询“AAA”信誉等级、“十五”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江苏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南京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给排水设计师 30 本科
景观设计师 10 本科
结构设计师 10 本科
电气自控设计师 10 本科
建筑设计师 10 本科
规划设计师 10 本科
燃气设计师 10 本科
市场管理 10 本科
项目管理 10 本科
造价师 10 本科
职能文员 10 本科
水利设计师 10 本科
生态设计师 10 本科

具体见公司招聘公众号:南京市市政设计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