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03-25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1582

腾讯销售培训生专场实习生招聘火热启动!

腾讯【销售培训生】是集中公司的优势业务资源和培训资源、导师资源,精品打造的互联网销售“御林军”。提供一年期的培养,同时配备成长导师+专业导师,HR全程跟踪,全方位、多维度关注销售培训生的成长。
参与到腾讯云、腾讯广告、企业微信整个销售周期中,包括但不限于:客户需求沟通,客户拜访跟进,售前支持、协助渠道建设,制定合理销售方案,参与方案展示、谈判,保证方案实施等。

²  招聘对象:2020年毕业生

²  招聘岗位:腾讯销售培训生

²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

²  招聘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²  投递方式:join.qq.com

²  宣讲信息:3月25日 19:00,华中科技大学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303

更多详细请登录腾讯校园招聘官方网站join.qq.com,了解职位信息,投递简历或修改你的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官方微信号“腾讯招聘”,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并及时查询面试结果。

       

二、业务介绍

腾讯云

作为产业互联网的基石,数据能源的发动机,腾讯云面向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企业以及个人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产品与服务,以及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数字接口”,以数字化助手的定位助力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

腾讯云以腾讯近20年的前沿互联网技术与服务经验为依托,基于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及数千人专业团队,为泛电商、游戏、新文创、政务、医疗、教育、文旅、地产、金融、工业、能源、交通、广电等业务场景提供全栈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产业上云需求。

腾讯云联合腾讯AI Lab、优图实验室、微信AI团队等内部顶尖AI团队,开放腾讯在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的优势人工智能科技能力,并使之与智慧产业业务场景相结合,打造行业级定制化智能解决方案,大大降低创新门槛,加速行业智能化新进程。

腾讯云坚持“产业智变 云启未来”的理念,广泛携手各行业合作伙伴,打造全面、健康的云服务生态及产业互联网,驱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智慧产业生态的美好愿景。

腾讯云邀您共创云计算时代产业新格局。

 

腾讯广告

从用户体验出发, 整合腾讯系社交广告及内容资源 ; 以营销洞察为基础, 广告创新为手段, 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共生共赢局面。专业的团队及顾问专家, 协同品牌完善营销策略 ,助力品牌业务从线上到线下, 全链路连接核心用户。

Ø  场景:承载覆盖10亿受众微信、QQ、空间等社交平台,连接消费者情感腾讯系大IP,泛娱乐及资讯等全内容场景。

构建用户画像, 实现精准营销

Ø  数据:社交洞察, 映射用户需求,提供行业工具及行为分析报告。

趋势洞察平台与 & 智慧化营销工具

Ø  技术:对接营销目标解决方案,线上与线下商业应用工具-数据平台, 企业微信、小程序等2B工具。

腾讯广告助力品牌业务, 连接消费者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具有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丰富的OA应用,和连接微信生态的能力,可帮助企业连接内部、连接生态伙伴、连接消费者,实现智慧管理、智慧生态、智慧服务。

企业微信作为企业的专属连接器,通过提供连接的能力,帮助企业在B端与C端之间,建立了全新而快捷的互动模式:

l  企业微信提供通讯能力和办公应用,帮助企业连接内部,提升运转效率;

l  企业微信提供开放能力,帮助企业连接产业生态,提高组织间协同效率;

l  企业微信独有的连接微信的能力,是实现B2C连接的最佳方式,能够帮助企业高效触达C端,让企业为微信生态10亿用户提供服务。

目前,数百万企业正在使用企业微信,中国80%的500强企业已开通企业微信。企业微信已覆盖零售、教育、金融、制造业、互联网、医疗等50多个行业,正持续向各行各业输出智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