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8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424

公司简介

富士施乐集团

富士施乐株式会社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是世界500强企业日本富士胶卷株式会社和美国施乐公司各占75%25%股份的合资企业。富士施乐是日本国内和亚太地区开发、生产以及销售世界级的办公和印刷设备/系统,数码单色及彩色多功能设备,以及文件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界领袖。同时富士施乐也向全球其他市场提供数码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以及激光打印机。

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62日,主要向全球提供数码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以及激光打印机等产品。公司现有职工6000余人,是富士施乐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

富士施乐采购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富士施乐采购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4 13日,主要为富士施乐及其在亚洲地区的工厂提供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为富士施乐集团在采购、物流业务上作出贡献。

详细请登陆相关网站:

富士施乐株式会社(日本)http://www.fujixerox.co.jp                                

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http://www.fxsz.com.cn

公司为您提供:

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集训、导师机制、跨部门轮职、海外研修等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10~13万(个人所得税公司负担)

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暑假、公司食堂、免费通勤班车、免费年度体检、慰劳旅行等丰富的公司活动及福利。

基本要求

  1. 2018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能够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

  2.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3. 积极进取,诚实正直,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设备开发工程师 5 本科 自动化相关专业
供应链管理 5 本科 日语相关专业
部品技术工程师 3 本科 机械设计内
制品技术工程师 3 本科 机械类或者工业工程专业
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管理职员 2 本科 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 2 本科 机械类、自动化、工业工程专业

佘小姐(Nina)
TEL:18570300674
E-mai:shey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