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13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308

公司简介:
      天宝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于1979年创立, 是一家建基香港、专营电源的跨国企业,全资拥有锦湖电子、天宝电子、天然光电公司、天能逆变公司五家分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整流器、变压器、开关电源、充电器、LED电源、光伏太阳能)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授予“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从 2W至10000W,包括各类开关电源和线性产品,从插墙式、可换插脚式、座台式至内置电源应有尽有。
      公司总部设立在香港,在中国大陆、香港、英国、日本、北美、欧洲、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员工7000余名,营销机构遍布全球,位于广东省惠州市的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总占地积达8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建成5万多平方米的厂房、3万多平方米的高级公寓及员工生活区。 公司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了DE/UL/JIS/GS等20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产品也因此远销北美/欧洲/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贯彻天宝30多年持久专注在电源业务拓展的精神, 公司不但引进大量海内外管理专才和先进检测及生产设备,还致力提升集团的研发实力,除了建立拥有国家认可资格(CNAS)的检测实验室及由多名海内外专家学者组建的研究院外, 更与多间海内外学府建立战略技术合作关系,提升集团的科研及创新能力。天宝集团会持续发展电源创新技术,打造自主品牌,成为引领行业的电源跨国集团。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与天宝一起创造辉煌!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见习设备工程师 1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见习工业工程师 1 本科 工业工程
见习产品工程师 1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见习品质工程师 1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销售助理 1 本科 市场营销
见习研发电子设计工程师 1 本科 电子封装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见习客服工程师 1 本科 英语
见习项目工程师 1 本科 英语
见习电子工程师 1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见习材料工程师 1 本科 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见习结构工程师 1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见习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东江工业区

路线:惠州汽车总站--汽车总站乘坐27路/202路公交车至终点站(东江工业区)或在火车北站乘坐20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 即可。

网址:http://www.tenpao.com

招聘热线:0752-231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