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0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343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29)创始于1989年,经过将近三十年的艰苦努力,现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动力运动装备(四轮全地形车、大排量竞技、运动摩托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斩获数百项国家、省市荣誉称号,公司研究院更被评为浙江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春风动力始终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开发理念,坚持研发投入,截止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发具有自主产权的35种车型和12个系列新型水冷发动机,取得了373项专利,参与过6项国家标准制定。其中国内第一款大排量街车650NK、第一款大排量全地形越野车X8、第一款自主研发1500cc艇用发动机等产品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春风动力坚持“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并重。在国内,春风拥有数百家经销商,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被高端市场深度认同。国际上,市场版图已拓展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远销北美洲、南美洲、欧洲等地,累计零售商约3000余家。“春风”已成为动力娱乐产品制造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多年来公司的全地形车出口额国内行业排名稳居第一。公司自主研制的CF650G摩托车成功入选成为国宾护卫专用大排量摩托车,在国宾接待、93抗战胜利阅兵仪式、杭州G20峰会、2017一带一路北京峰会等重要国事活动上华彩亮相,并收获了国家权威技术部门“代表国内摩托车技术最高成就”的至高评价。

春风如梦,永不止步,春风动力诚邀你的加入,一起开启圆梦之旅!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营销工程师 10 本科 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质量管理工程师 1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
研发工程师 50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营销工程师 10 本科 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经济开发区五洲路116号

联系方式: 0571-89281203(张女士、祁先生)

电子邮箱:zhangyf@cfmoto.com

公司官网:www.cfmoto.com

企业微信号:春风动力

网申地址:http://cfmoto.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