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266

数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数据资产化及应用增值的专业大数据服务公司,致力于将领先的大数据理念和实践经验传递给各领域企业和政府客户,帮助企业和政府将数据转化成生产资料,并借助云计算和算法赋能,最终实现企业生产力和政府治理能力的快速提升。

20166月成立至今,数澜团队践行大数据连接不确定性场景化的三大核心理念,目前已为超过500家企业和政府提供大数据相关服务,旗下核心产品数栖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大数据资产化及应用平台,助力地产、新零售、政企、金融等多领域客户取得卓越的数据业务效果。

秉承着致力于企业数据资产化及应用增值共建大数据生态服务的愿景,数澜科技将坚持与各数据消费方、数据开发方和数据提供方等专业生态伙伴共同携手,共建大数据应用的未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行业分析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产品助理 6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测试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Nodejs 7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算法 6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大数据平台-java实习生 6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设计师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据开发 1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前端实习生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仓兴路 1号(梦想大街)A12309室,0571-8613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