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8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381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交院)成立于1985年,是隶属于深圳市国资委管辖下的国有企业,是集城市规划、智能交通、交通规划、市政设计及相关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交通设计研究机构。

公司具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ISO国际体系认证,是深圳市行业内资质最为齐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职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和博士60多人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

为积极推动“交通+互联网”和综合交通大数据技术创新应用,院成立了科技创新中心,开展智能交通GIS软件研发、大数据挖掘、交通模型仿真、市政BIM应用等交通科技前沿业务。

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薪资待遇优厚,硕士工作满3年以上人均税前收入25万+,本科工作满3年以上人均税前15万+。公司定期组织业务技能培训班和技术交流学习会,技术骨干保障每年有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会议机会。我院积极为各类人才申请政府人才安居房(“十三五”期间深圳将建设人才住房40万套);按照深圳市相关政策为新引进人才申请租房和生活补贴(本科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

公司福利项目齐全,有自办食堂,提供丰富、安全的餐饮服务,工作日每天下午提供免费下午茶;我公司配有健身房并租有足球、羽毛球等运动场地,并邀请专业私教为员工提供健康指导;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健康体检等。

二、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智能交通咨询岗 3 硕士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智能交通软件研发岗 2 硕士 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zjyits@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