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交通大学

举办时间:2018-05-06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1749

一、单位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密码与计算机安全实验室(Lab of Cryptology and Computer Security, LoCCS) 成立于2003年6月1日,是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下属的研究计算机安全与密码学的学术机构,其前身是上海交通大学金桥网络工程中心下属的网络安全组。如今,在实验室主任谷大武教授的带领下,LoCCS已经成为一群热爱安全研究的教师、博士后、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以及访问学者的大家庭。

LoCCS承蒙著名密码学专家肖国镇教授及著名计算机专家白英彩教授的学术指导,与国内外著名大学、研究所及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学术交流合作关系。我们的研究内容涵盖计算机科学的诸多方面,也包含了数学、信息论和电子工程等众多学科内容。长期以来,LoCCS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等许多重要研究项目,发表了大量学术论文,建立了一支稳定的研究队伍,为想要从事计算机安全和密码学研究的学生提供优良的专业教育。

LoCCS拥有良好的学术氛围,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综合了密码学、软件安全、硬件安全和系统结构安全研究的研究机构,我们倡导创新和探索的学术风气,追求计算机安全的整体化研究路线,既具备理论深度,又迎合安全的实际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在密码与计算机安全研究领域,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研究团队。LoCCS欢迎所有热爱密码学与计算机安全研究的研究者加入,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无论你是著名学者还是充满理想的教师、学生,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



三、联系方式

上海市

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电信群楼4-117

Email: locc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