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光锥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2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175

我们是一家面向海外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核心团队有成熟的互联网研发、运营经验。我们致力于开拓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为海外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用户研发多款泛娱乐、社交、工具类型在内的App产品,产品累计激活达数千万,用户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正在快速稳步的发展之中,随着公司和产品的成长,我们也在持续不断地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欢迎有理想的新鲜血液加入我们。

2018春招咨询QQ群:602192167 

加入我们,你将得到以下机会:


1. 一个成长中的行业:你可能了解很少、但实际上正在蓬勃发展得海外移动互联网市场。


2. 一个成长中的公司:一家已经在行业中站稳了脚跟,快速成长的初创公司。


3. 良好的薪酬待遇和福利:公司虽小,但优秀的人才值得媲美大公司的薪酬待遇和福利。员工全额商业医保、年度全面体检、无限量零食饮料供应、年度集体旅行(17年我们去了玉龙雪山)、五险一金齐全、办理广州户口。


4. 年轻开放的工作氛围:年轻优秀的工作伙伴,氛围开放自由,有零食有交流,就是没有复杂的层级关系,每个新同学都有一对一的导师负责指导你快速学习融入

 


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1)软件工程师(后端/iOS/Android10人)

工作职责:

1:理解产品功能说明书并评估具体实现资源需求;

2:能按计划完成设计和开发任务;

3:与策划、美术和测试等协同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精通数据结构,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和计算机网络;

3:有移动互联网开发项目经验优先。

 


 

2)互联网产品专员5人)

工作职责:  

1:协助产品团队搜集市场需求,制定市场研究文档和产品需求文档;

2:与美术、开发和测试协同工作,跟进管理研发进度;

3:跟进产品上线后续运营情况和用户反馈,推动产品持续改进。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热爱移动互联网,喜欢玩各种app和互联网产品,有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力;

3: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擅长分析总结,优秀的文字处理和表达能力;

4:外语能力优秀,熟悉海外各种文化、娱乐、科技发展情况者加分。文字能力加分,应该是快捷的切换。不应该改的就不要随便更改。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互联网产品专员 5 本科
软件工程师(后端/iOS/Android) 10 本科

联系我们:

简历邮箱:hr@guangzhuiyuan.com

咨询电话:020-37267983

2018春招咨询QQ群:602192167 

有意向参加应聘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司简历邮箱,并标注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