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棕榈大道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03-27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540

棕榈大道(全称:棕榈大道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 2014年创立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棕榈大道的本意是通往斯坦福大学校园一条长达一英里的路,两边植有 166 棵棕榈树。以这条笔直和壮观的路来命名学业之路寓意着: 通往理想之路。

棕榈大道(www.palmdrive.cn)是一家主营业务是高端留学申请服务和标准化考试培训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13年成立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申请到更加顶尖的学校。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美国硅谷、西雅图都有办公室。我们与传统留学行业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四位一体,2全2兼)的模式,为每个学员配四个导师,分别是负责主要申请流程的主导师(top50文笔好的海归),精准匹配学校和专业的专业导师(特色,只有棕榈有,全球3000多专业导师团队,精准匹配),负责流程和资料递送的班主任,和负责语言润色的外籍教师(母语是英文的人润色)。我们的天才运营团队已成功缔造棕榈大道40万+粉丝公众号、1000+高质量讲座。加入我们,你将和毕业于伯克利、斯坦福、哈佛、宾大、哥大等校,拥有联合国、GE、 Monitor Group、Google 等工作经验的棕榈员工共事。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最前沿国际化教育、创造最正面社会影响力。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027-87876788

电子邮箱:sueby_wang@palmdri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