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

举办时间:2018-03-09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192

新东方集团介绍

培训起家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目前业务范围已经广得超乎你的想象啦!我们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国际高中)、在线教育、出国咨询、文化产业、国际游学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7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65座城市设立了77所学校、20家书店以及85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000万人次。

   新东方武汉学校介绍

截至2017年8月,新东方华中区域内共包含14所学校,分别位于武汉、长沙、株洲、湘潭、郑州、开封、洛阳、襄阳、十堰、南阳、宜昌、荆州、黄石、焦作。

新东方武汉学校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华中区域学校总部,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麾下的一级分校,也是在全集团60余所一级分校中实力最强的短期培训学校之一,成立于2002年4月,在武汉三镇设立有50多个学区,截至2017财年,年收入已超过5.8亿元人民币,并每年持续稳步增长。

历经15年的发展,如今各大教学区遍布武汉三镇。15年来,武汉新东方人发扬“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热忱创造了一系列奇迹:15年间培训学员近200万,是湖北省学员最多的培训学校;15年来新东方武汉学校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在武汉市的武昌、洪山、江汉、江岸、硚口、汉阳、青山、江夏、蔡甸、新洲等地设立了50余个教学点。同时也在襄阳市、十堰市、宜昌市、荆州市和黄石市建立了二级分校,其中襄阳学校由于业绩突出,被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升级为一级分校。



招聘需求:

幼儿英语教师、幼小衔接教师、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中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历史)

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考研学习顾问

TOEFL、IELTS、听口教师

学习规划师、学习管理师、市场专员

 

薪资待遇:1万/月起

福利: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入职试用期内即开始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

2、可享受5-20天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员工生日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哺乳假

3、节日礼品、礼金春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 、生日、结婚及生育礼金,儿童节子女礼品,高温补贴

4、年度体检年度旅游(海外高大上线路哦);

5、员工及子女优惠报班;

6、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和职业发展平台美国、英国等国学习、游学机会  

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安排面试

联系我们:

新东方华中区校QQ招群(群号:668916217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群内HR小哥哥小姐姐们将随时答疑解惑哦~

也可投递简历至校招官方邮箱wh_xyzp@xdf.cn,注明“意向岗位+姓名+学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