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光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举办时间:2018-09-25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1322

 

一、公司业务介绍:

企业简介

光联(Oplink)为美国科氏(Koch)工业集团下属莫仕(Molex)公司之全资企业。科氏是全球最大的非上市公司之一,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拥有10万多员工,年销售额达1100亿美元以上。莫仕是全球电子行业领先的连接系统提供商,当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万名雇员,在17个国家拥有45家工厂,服务于电信、数据通信和汽车之类的众多市场和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子及相关领域解决方案。

Oplink于1995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是全球最大的光通讯行业无源和有源器件、模块及子系统的开发和制造商之一,年销售3亿多美元,以其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完美的品质为世界一流的电信、数据通讯和有线电视设备商提供创新型光集成解决方案,在美国、珠海、武汉、上海和台湾设有研发基地和工厂,员工近4000人,拥有来自美国斯坦福、哥伦比亚、加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中科大、华科大和台湾大学等知名院校近200名硕士博士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Oplink核心产品应用领域:设计、生产和销售高性能光收发模块、光网络器件、集成光学模块及子系统,应用于长途传输网、城域网、局域网、无线回传网、光纤到户、数据中心等光通讯领域。二十一世纪,人类已进入全新的信息时代,全球性竞争日趋激烈,光联实践以市场为基础(MBM®)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打造对社会有真正价值的产品。

光联—一个在光通讯行业不断成长的高科技企业,一个给您更多美好机遇并充分展示才能的公司。

武汉分公司业务摘要BusinessofWuhanCite

•研发能力R&DCapability

产品设计、研发、技术支持、样品制造

Productdesign,R&D,TechnicalSupportandSampleManufacturing

 

•主要产品MajorProducts

光收发模块(Transceiver),粗/密级波分复用器(CWDM/DWDM)、光开关(SWITCH)、光放大器及其组件(EDFA&Components)、波长选择开关(WSS)、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

综合模块(HighlyIntegratedOpticalModule)及光通讯子系统(Subsystem)等。

 

•主要服务于下述行业

Provideservicetothefollowingindustries

电信、数据通讯

Telecom,Datacom.

 

二、招聘信息:

招聘流程:RecruitingProcess

参加宣讲前,请先投递简历至:WUH.Recruiting@molex.com,并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学校名称”。(参加面试的同学带上成绩单及英语证书复印件。)

1)简历筛选

2)技术面试

3)HR面试

4)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需求:Ourrequirements

职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硬件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微电子、电信、通信等

软件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软件、计算机等

测试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物理、微电子、电信、通信、软件、计算机等

光学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光学、物理等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吴家湾联合国际大厦4F

人力资源部电话:027-87796680-6428

也可关注我们的招聘公众号“武汉光联招聘”或扫二维码,关注相关招聘信息。

福利:OurWelfare

•灵活宽松的研发环境并享有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

•法定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商业保险

•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体系及福利委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年终双薪及年度考核奖金,整体薪酬基于整体贡献,不设上限,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表现优秀者可派往美国学习培训,或承担与国际大公司的项目合作,表现突出者可获取美国长期工作签证或绿卡工作机会

 

公司文化:OurCulture

•诚实正直

•守护资源,遵守法规

•有原则的企业家精神

•力求转型

•善用知识

•谦虚为怀

•尊重他人

•实现自我

 

需求

•理论知识扎实,成绩优异且动手能力强

•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乐于分享,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英语CET-6级以上并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吴家湾联合国际大厦4F

人力资源部电话:027-87796680-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