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凯邦电机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4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407

河南凯邦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凯邦)成立于2011年05月24日,公司总投资4亿多元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格力工业园。是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全资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微特电机的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适用于空调、电风扇、洗衣机以及汽车空调等。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电机的制造企业,河南凯邦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电机产品。目前拥有13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一大批素质优秀、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管理人才,公司至今已开发4个大类、11个系列、60多个品种的产品。

河南凯邦生产的微型电机通过了CCC 认证,公司以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基础,导入卓越绩效、精益生产等管理模式,通过目标管理和持续改善不断追求管理创新。

“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企业”。展望未来,河南凯邦将在格力电器、珠海凯邦的带动下,秉承“梦想、专注、担当、价值”的管理理念,坚持技术自主创新,不断提升设计开发能力,通过“全员改善创精品规模效益促发展”,大力推进自动化生产,努力缔造国内电机行业领先企业,为“中国创造”贡献更多力量。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质量、采购、信息化技术等 10 本科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联系人:宁经理
联系电话:18538411119、13653820575
E-mail: zzkbzp@cn.gree.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枫香街6号格力产业园